【TVB花旦又少一個】萬綺雯低調離巢 《伙記辦大事》成告別作 (23:0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2日

近年無綫花旦買少見少,繼李施嬅、田蕊妮等離巢後,有指今年「入五」的萬綺雯(蚊蚊)跟TVB亦已結束賓主關係,故她跟好拍檔歐陽震華合作的《伙記辦大事》,將成為蚊蚊的TVB告別作。

蚊蚊於1989年參選亞姐奪得亞軍後加入亞視,一直是亞視當家花旦之一,她在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》飾演馬小玲一角,更奠定其視壇的地位。2012年,她以部頭合約加入TVB,隨即備受力捧,曾參與《老表,你好嘢!》、《好心作怪》、《食為奴》、《老表,你好hea!》、《八卦神探》、《東坡家事》、《致命復活》演出;不過,她於2016年拍竣《致命復活》後,便再沒有拍攝無綫劇,直至去年才久休復出,伙拍歐陽震華拍攝《伙記辦大事》。據知蚊蚊今年3月約滿TVB後,決定不再續約,TVB網頁內的藝員列表亦沒有她的身影了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