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想念居加國家人】苟芸慧疫境下拍廣告 爆老公超緊張 (16:1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3日
【想念居加國家人】苟芸慧疫境下拍廣告 爆老公超緊張

「幸福人妻」苟芸慧(苟姑娘)日前為代言的地產按揭公司,拍攝新一輯廣告。疫情下開工,苟姑娘狀態大勇,拍足12小時仍未見疲態,她以多個造型上陣,包括住家Look及女強人造型。

疫情肆虐全球,苟姑娘表示疫情對她最大的影響,是未能飛加拿大見家人:「本身打算返加拿大,因為爹哋、媽咪和細佬都在當地,很想返去見他們,但可惜現在飛不到,我亦好想去旅行,唯有看旅遊節目當去了。」

今次在疫情下拍廣告,苟姑娘高呼感恩。問到出門拍攝時,可有做足防疫措施?苟姑娘沒好氣表示:「我老公(陸漢洋)超級緊張,反而我就隨遇而安,我覺得大家戴口罩、量體溫、用消毒搓手液洗手,已經好安全,但我老公就緊張到會買垃圾袋笠櫈和鋪枱,搞到很不方便,我明白他出發點為我好,但有時似乎過分緊張吧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