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終於認偷食】羅志祥向周揚青道歉:我確實犯了很多錯誤 (11:4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4日

羅志祥(小豬)和內地網紅周揚青9年情玩完,周揚青昨天(23日)在微博撰千字文鬧爆小豬渣男,並以「毀滅式」手法宣布「分」訊,震撼娛樂圈,周揚青在文中揭示小豬真面目,包括小豬有另一部專門用來聊妹的手機;小豬和他旗下的女藝人,甚至化妝師,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;小豬和他的兄弟們,經常舉行正常人無法想像的「多人運動」等。

小豬昨天曾開腔回應:「九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 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」,但避談有關周揚青對他的「指控」,而大批網民海量留言力斥小豬,對他的行為感失望。

小豬今日(24日)凌晨再度回應,他在社交網貼了黑畫面,終於承認「偷食」,並向舊愛周揚青道歉,他寫道:「對於這份感情我要向 @gracechowwwww(周揚青) 小姐,鄭重的道歉 對不起 我錯了!你在這九年裡(裏)為我付出了全部 是我不懂得去珍惜這段感情 不懂去珍惜一個最愛我的人 幼稚及僥倖的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你 讓妳受傷 難過 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 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 對不起 我會承擔這一切的後果。」

相關新聞:【避談周揚青「指控」】羅志祥開腔:我做得不對的也會檢討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