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間屋都幾大】吳若希幫3歲女許願:可以長大 但不要快高 (14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4日

吳若希(Jinny)和老公Alex的寶貝女Giselle,昨天3歲生日,由於疫情持續未退,Jinny選擇留在家中陪囡囡慶祝,並一如既往,和老公左右夾攻強吻囡囡面珠,十分溫馨。昨天Jinny繼續在社交網貼相,兩公婆在家中放滿好多氣球,有一半是朋友送贈,另外一半是訂購的,不過網民將重點放在Jinny的大屋,連何雁詩也留言說:「幾時邀請我去你屋企玩?」

另外,Jinny還貼了囡囡惜她和不惜爸爸Alex的搞笑相,她留言稱:「對媽媽和對爸爸的差別~媽媽會主動錫(惜)~爸爸就盡量唔錫(惜)💙 #叻女」,之後她再貼了Giselle側面照,並有感而發說:「看妳從小粉團變成一個小女孩的感覺真奇怪,不知道你到底懂不懂得許願是什麼意思,所以媽媽幫你許了願,希望你繼續健康快樂~願你成為一個善良的人,可以長大,但不要快高~保持肉肉的臉和長長的腿!媽媽真的真的非常愛你~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吳若希 3歲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