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視帝視后齊出懷念Post 】陳豪盼為顧客冲咖啡 唐詩詠想念跟朋友行山 (16:3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4日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未退,市民盡量減少外出,留家避炎,而藝人們亦選擇留家做運動﹑照顧小朋友﹑烹飪或曬舊照等,同時亦在社交網跟網民互動。陳豪﹑王浩信﹑唐詩詠﹑陳展鵬﹑譚俊彥和林夏薇等,今日各自貼了一些值得懷念的照片,而hashtag則必定有「#MissYouToo」 及「#HKmissyoutoo 」。

王浩信貼了拍攝《解決師》的開工合照,並說:「想念一大班人一齊拍戲的日子,想念校園的日子,同學仔,你地呢?相信疫情好快過,大家加油!你們有想念什麼嗎?」

唐詩詠貼行山照:「呢段時間,原來好簡單嘅事,都會變成掛念。好掛住一大班人去山頂,飛鵝山跑步、一齊開心一齊瘋癲嘅時間。希望可以快D(啲)同大家見面,你又掛住同朋友去香港邊度玩呀?」

陳豪上載拿着咖啡杯自拍照:「這段日子經常留在家中,好想念與大家一起研究各式各樣的咖啡,與客人互動分享心得!近日常在家品試各種手冲咖啡,但仔仔未飲得咖啡,家中沒有捧場客,期待再為各位咖啡迷親手冲咖啡。(tag 3 friends)你們又掛念甚(什)麼嗎?」

陳展鵬貼了和粉絲舉行聚會的舊照:「懷念人與人之間嘅距離😊懷念大家的聚會😊懷念大家的笑聲😊懷念大家的真面目😊懷念除下口罩的日子😊懷念大家的合照😊...太多的懷念🙏🏼你們好嗎?你們懷念乜嘢?」

林夏薇則上載和愛犬的合照:「3個大寶貝宅咗好多日,佢地(哋)好想出街狂奔呀!好掛住帶金猪(豬)同金菠蘿一齊出海啊,有機會一定帶埋新成員金木耳一齊去!寶貝們最喜歡親近大自然。希望疫情過後,大家可以同狗狗盡情奔跑!」

譚俊彥則上載和囡囡的合照:「很懷念跟小朋友去主題樂園玩的時光.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, 因為在香港有很多不一樣的公園讓小朋友們留下美好的回憶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