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杏兒拍ViuTV新劇不怕被無綫封殺︰世界是圓的 (17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4日

【今日直擊】胡杏兒、吳千語、吳家麗、沈卓盈等,出席ViuTV《熟女強人》開鏡拜神儀式。眾人輪流介紹其劇中角色,雖然已每人一支咪,杏兒卻額外用口罩包住支咪,非常謹慎﹗事後,她解釋家中有老有嫩,要特別小心,所以每天回家後會先洗手、洗澡才抱兒子。

今次是杏兒離開無綫後首次為香港其他電視台拍劇,她表示被《熟》劇吸引到的原因是能演她從未演過的醫生。ViuTV是無綫的競爭對手,杏兒被問到是否預了不能再返無綫拍劇時說︰「不會的,無綫之前曾找我,只是我當時懷孕。跟無綫會再有合作機會,不一定短期內。歡迎娘家找我﹗娛樂圈不大,世界是圓的﹗」

提到今年港姐競選改在big big channel舉行,杏兒認為形式特別,但佳麗在家自拍時不可用瀘鏡,否認就不知道她們的真面目。她說︰「疫情下以這個形式舉行都是沒辦法的,我很期待,拭目以待﹗」

相關新聞:吳千語拍劇同傅穎咀嘴不尷尬︰感覺像在吻自己的手

相關新聞:【時代已不同 】「熟女強人」吳家麗︰現在是女人揀男人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