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伙伴確診新冠肺炎 陳志雲失眠焦慮 捉王喜做病毒檢測 (23:2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4日

陳志雲舉行網上演唱會《Coffee or Tea Music live》,和好友王喜輪流獻唱金曲。期間,兩人近距離傾偈,卻未有戴上口罩。陳志雲請網民不用擔心,因為他與王喜做了深喉唾液檢測,對新冠肺炎病毒均呈陰性。

相關新聞︰陳志雲網上開鬼馬演唱會 王喜自爆收過最貴1000元課金

王喜解釋︰「因為我們工作當中有個朋友確診了,現在ICU。」陳志雲更正︰「他出來了﹗」王喜續說︰「陳生為此主動將所有跟他有過3分鐘相處的朋友找出來,為大家出錢、安排司機接送及預約時間做檢測。他有個工作伙伴確診了,他怕自己影響到大家。」

王喜回憶那天早上8時起牀,司機9點來到寓所樓下,接他跟陳志雲一同到醫院做檢測。王喜透露陳志雲因為擔心自己影響到朋友而焦慮、失眠,要吃安眠藥。他說︰「因此,他在《晴朗》的表現不要計,他沒有立場和顏色的,他是透明的﹗我很開心認識到這個好兄弟,是福報﹗」陳志雲尷尬說︰「讚夠了﹗好似我死了似的﹗」

尾聲時,陳志雲說︰「今晚這個演出送給香港人,在如此氣氛中帶點快樂給大家,也是送給在病榻中的香港人。我知道一位跟我有工作密切關係的朋友也在看,什麼也不要想,大家加油,好好養病,打贏新冠病毒。」

陳志雲表示這位朋友的確診令他感受到醫護界的無私精神,他說︰「不少醫護界朋友一早洞悉封關是那麼重要。為守護港人,部分醫護界朋友發起過工業行動。我知道有些人未必同意,有些人就贊成。今日,對又好,錯又好,相信沒有人可質疑封關是必須採取的手段。我衷心希望,那一邊有道理,那一邊沒道理又好,念在這手段的目的的本質是善良的,封關是必須的,大家可以放下歧見,既往不咎,求同存異,心連心,手連手,找回以往熟悉的香港,令大家不用再想何時要移民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