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幕後花絮】楊秀惠三號風球拍淋雨戲 靠助手遞毛巾薑茶驅寒 (12:0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5日

楊秀惠昨晚在社交平台分享她拍攝無綫新劇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的一場淋雨戲,原來當日是三號風球,劇組在現場拍了幾個小時,而她亦要淋濕身幾次,幸好有助手不停為她換毛巾及遞上薑茶,加上導演及劇組專業合作,才令她沒有淋到患上感冒。

楊秀惠留言:「今晚一場淋雨戲,記得拍攝當晚掛三號風球,風特別大、也下著(着)雨,我和拍攝團隊等了很多個小時,等雨停,希望能夠完成拍攝這場戲。斷斷續續的只要雨一停,我們就趕緊埋位拍攝。辛苦了幕後工作人員不斷的將拍攝儀器、燈等等不斷搬來搬去。導演也非常厲害,雖然遇上阻礙,但最終還是能夠在預計的時間內完成這場戲份(分),而且出來的效果也非常好。一齣好的劇,台前幕後的合作是非常重要的,感恩總是能與非常專業的台前幕後同事合作。 #拍攝花絮 #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#小倩 #阿倩 #謝家倩 還有幸好有我的小助手Irene,一直不斷拿毛巾還有薑茶給我,我才不會感冒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