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民斥毁滅式分手毀掉小豬 周揚青再轟前度道德淪喪 (17:0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5日

羅志祥(小豬)與內地網紅周揚青9年情不歡而散,周揚青寫下「毁滅級」長文狂數小豬出軌惡行,爆他私生活混亂,跟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,與兄弟們經常舉行「多人運動」等。

有網友今日在周揚青的私人微博留言,問她是否得不到小豬就要把他毀了?周揚青現身回應︰「我如果想要毀掉他,絕不是只到今天這一步!他如果只是單純的劈腿分手,我都絕不會寫這篇文章,我說最後一遍 ,我會以這樣的方式,是因為他行為品質敗壞、道德淪喪,並且絕無改過的可能,所以不願再讓其他女生受害!」

周揚青又透露︰「我分手後曾問過我媽媽,如果他追我的時候,我去網上查他的事情能看到他這些行為,我絕不會和他在一起,但可惜那時候沒有一個被傷害過的女生站出來過...所以我現在要做那個人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揚青 羅志祥 小豬 分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