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演協抗疫騷】薛凱琪自爆留家避炎狂食 體重急增8磅 (20:3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5日

香港演藝人協會今日與YouTube合作舉行「#StayHome #WithMe」全日直播,為香港人打氣,鼓勵大家留家抗疫。繼蔡一傑教下廚、林德信與林芊妤教瑜伽,以及張繼聰、白只及朱柏康下午時開Talk騷放笑彈後,晚上就變成音樂之夜。

張繼聰、白只及朱栢康、薛凱琪、夏韶聲、鍾舒漫與鍾舒祺、J.Arie與小肥輪流現身獻唱。 張繼聰、白只及朱栢康打頭陣出場,3人齊齊彈結他,近年拍戲為主的張繼聰開金口獻唱,一曲《木紋》獲不少網民讚好,有歌迷留言︰「聽到起雞皮,好好聽~」

薛凱琪緊接出場,獻唱一曲《慕容雪》後透露近況,預告月底開始為廣東及國語新歌錄音。她又表示受疫情影響,加上擔心老人家身體較弱,連跟父母食飯也不敢。由於不敢外出,薛凱琪留在家裏學彈結他打發時間。她說︰「我肥了8磅,因為在家裏睇戲時狂吃東西,又吃即食麵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