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冠肺炎】白雲心痛棄養數字上升:寵物都是屋企人 (18:3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6日

藝人白雲近日攜同兩愛犬,接受香港開電視主播馬梓軒訪問。提到近期有寵物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,白雲表示:「不時睇到相關新聞令我好擔心,但最心痛的,是疫情下多了人遺棄寵物,其實這種情況,等同大肚後不要小朋友一樣。寵物都是屋企人,只要防疫措施做得好就不怕。」

至於幕前工作,白雲受疫情影響收入大減,很多工作被迫延期,「由1月到現時為止,損失了6位數字收入,原本在北京和台灣已安排好工作,有劇集、綜藝真人騷等,但現時已停晒。我向來無事做就會唔安樂,所以不停搵些事情來做,例如近日有拍片、剪片,在社交平台跟大家分享。(在網上分享性感照片曾被網民批評?)無論你是什麼身分,總會有人話你,批評你的外表、想法等,一開始我會嬲和不開心,但慢慢就學識,其實最緊要是自己想法,如果你覺得下身大是好靚,又或者覺得穿男裝是好靚,這樣你就是最靚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白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