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四份綿力】偕好友落區派口罩 鄭秀文感受深:助人其實自助 (13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7日

鄭秀文(Sammi)﹑古天樂(古仔)﹑李珊珊和甘比(陳凱韻)昨天難得齊齊落區,珊珊昨天在社交網上載合照後,今日輪到Sammi貼出合照,她說:「今次,mi除了和珊珊落區,還有甘比和古仔。四個人,四份綿力。又過了非常有意義的一天。助人其實自助,心靈又再一次被深深觸動。

相關新聞:李珊珊甫古天樂鄭秀文合照︰滿笑聲的一天

#mi更加紥(扎)根地明白要活得謙卑貼地 #感恩今天遇到過的每一個人每一席話。#生活本來就不容易在疫症當前更令很多市民生活百上加斤 #真希望世界各地確診個案會越(愈)來越(愈)少 #希望在明天 #疫境前行 #防疫不鬆懈繼續洗手口罩 #完成任務後便馬上回家了繼續奉行stayhome」。

甘比亦在社交網貼上合照,她說:「今天很開心能夠與志同道合的一班朋友,Sammi﹑古仔同珊珊一起落區派口罩,為社會出一點綿力,很是值得!人間有情,希望大家繼續保持正能量的心,迎接美好的明天!共同抗疫,大家努力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