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新歌MV勾起求學時瘀事 馮允謙追女仔唔叻狂食檸檬 (13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7日

唱作歌手馮允謙(Jay Fung)年初推出唱片《DETOUR》大獲好評,「限聚令」下Jay要閉關埋頭苦幹寫新歌《開始倒數》,拍新歌MV時要對住空氣演戲,大考演技,Jay自爆以往追女仔失敗瘀事。

Jay在疫境下終於完成新計劃第一首作品,在新歌MV中,要呈現世界末日前景象,Jay要穿梭半空、沙漠、冰川、太空,所以從頭到尾都是Jay在綠布景前跟空氣演戲,確是大考驗,他說:「上一張唱片幾首歌圍繞感情故事,都有女主角配合演出,但今次要穿越時空,用上好多動畫,所以要飛來飛去,變了大部分時間要和幻想的空間做戲,不過我一樣搏到盡,唱歌和彈結他都當在上台表演,唱到成身汗。」

MV中有一段是Jay要追逐空氣中的女角,更勾起他在高中時瘀事:「導演叫我幻想自己追住空氣中的女仔,我追女仔唔叻,經常被女仔拒絕,當年學校活動,每次邀請女同學做我 partner,我都被拒絕,學校舞會邀舞伴都比較難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