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四角關係】傳朱智賢背謝東閔 跟人夫黎振燁車廂密會 (21:5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7日

前港姐朱智賢(Ashley)與謝東閔雖然一直未承認情侶關係,但兩人拍拖已是公開秘密,不過,今日突然驚爆朱智賢搭上有婦之夫、2016年香港先生冠軍黎振燁(Jackson),令這段四角關係錯綜複雜!

近日朱智賢與黎振燁合作拍攝新劇《食腦喪B》,兩人於劇中飾演情侶;今日有傳媒報道指兩人因拍劇日久生情,並在屯門被發現於車廂密會。據知,TVB得知事件後非常震怒,並下了封口令,故朱智賢回覆傳媒時只說不方便回應。事件曝光後,黎振燁立即清空其Ig,同時轉為私人帳戶;朱智賢也把Ig轉為私人帳戶。就此事,《明報》記者聯絡無綫高層樂易玲,但尚未獲回覆。至於《食腦喪B》監製吳冠宇則表示:「我完全不知情,沒有回應。」

同劇的何廣沛就表示:「我同黎振燁冇乜對手戲,所以唔熟佢,好少見到佢哋(黎振燁與朱智賢)同場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