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6歲參加《超級巨聲》】何雁詩難忘被評判側田擁抱 (13:3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8日

已轉為獨立歌手的準人妻何雁詩,曾於16歲那年參加《超級巨聲》,當年她是參賽者中最年輕的其中一位,她憶述:「其餘比我年紀小的都還未發育(現在都比我高),想不到一眨眼30歲已離我不遠了,當年憑着年輕的一份勇氣,走上超級巨聲平台,在我十幾歲時候,一直特別喜歡英文舊歌,所以參賽時就選了《Desperado》。記得那天唱完時,側田從評判台上走到表演台上,給了我一個擁抱,當時難忍興奮,因為從當年直到現在,我也是側田的小粉絲,幾乎他每一首歌我也能背熟,到現在也是他的每一個香港演唱會也看過,在這個影片中除了還是留着一雙哭完、通紅的眼睛,繼續看自己當年的表現以外,也說出了參加超級巨聲最無憾的原因是什麼,身為一個超級重情誼的人來說,一定離不開認識到現在也是對我很重要的人~答案在我的YouTube片上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