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《踩過界II》大澳外景】王浩信望有助旅遊業 張曦雯講3頁紙佛偈對白 (17:1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8日

王浩信、張曦雯、張振朗及蔡思貝等,日前到大澳拍攝無綫新劇《踩過界II》,因緬甸外景受疫情影響取消了,故改到大澳取景。

王浩信指今次外景拍得很順利,天氣沒影響拍攝,還試過提早收工,亦希望藉這套劇於香港特別景點拍攝,疫情後能幫手推動香港旅遊業;當中在景點「心經簡林」有場戲,講他尋找上一輯與朱千雪飾演角色的回憶片段,情緒表現得很激動,要張曦雯在旁以佛偈開解。問張曦雯處理佛偈對白可有信心?她說:「有成3頁紙佛偈對白,暫時未開始背,不敢面對,不過之前拍好多法庭戲,記對白應該難不倒我,但要夾雜感情就是一個挑戰。」

張曦雯和其他演員為方便拍攝,暫時入住大澳區,繼早前其同居外籍男友要自我隔離後,兩人又要短暫分開。張曦雯說:「男友有講過帶埋隻狗來探我,不過好似有點遠,還是算了,拍完先再見。」王浩信坦言收工後會與家人以視像通話見面,所以不覺有太大問題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