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《踩過界II》大澳外景】張振朗讚理想退休地方 蔡思貝憶起偕李佳芯拍節目 (17:5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8日

張振朗、蔡思貝、王浩信及張曦雯等,日前於大澳及大嶼山大佛下拍攝無綫新劇《踩過界II》。張振朗表示有一日趁早收工,特地在大澳獨自逛街,是他首次遊大澳,笑言搵個好地方打算將來退休,因為感覺大澳很舒服,好似去了外國旅行。「一向很嚮往寧靜生活,本身很文靜,平時在家會看書,我就是因為看了韓國影帝河正宇寫的《走路的人》,才有獨自出外走走的想法,行完真的感受到一些東西,覺得自己文化修養也高了」。

相關新聞:【《踩過界II》大澳外景】王浩信望有助旅遊業 張曦雯講3頁紙佛偈對白

蔡思貝指今次外景以文戲居多,只有一日動作戲要拍,要在船上跳到另一架船,「對大澳有一份熟悉感,曾經為節目《山系女行Yama Girl》拍攝,行過很多山頭,很懷緬那份青春,當時和陳嘉寶、李佳芯一齊行很開心,有很多回憶。我很鍾意大自然,一接觸大自然個人就會好活潑」。她大讚劇組到大澳拍攝的安排很正,因每日只拍日戲,好像在拍完前幫他們調好生理時鐘,之後大家就可以過回正常生活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