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結束8年婚姻】45歲陳德容與富商老公離婚 不涉第三者 (13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30日

當年憑主演瓊瑤電視劇《梅花三弄》走紅的45歲台灣女星陳德容,2011年閃嫁地產富商王贊策,惟兩人於去年8月簽字離婚,結束8年婚姻。據台灣傳媒報道,陳德容透露跟前夫是和平分手,指對方是個好人,兩人再見亦是朋友,希望外界別因此去打擾對方。至於離婚原因,她坦言與前夫價值觀不同,加上她多在內地工作,與前夫長期分隔兩地,聚少離多,成為離婚導火線。

宣布離婚前一天,陳德容在facebook留言︰「人不是幸福時才想到感恩,而是懂得感恩時才會幸福!#願你遇到的人都是溫暖的」陳德容的家姐陳雅容透露妹妹離婚主因是兩人聚少離多,各有各世界,慢慢發現做朋友比較好,離婚絕對沒有小三、外遇等問題。她指兩人冷靜溝通後決定和平分開,保持朋友關係,至今仍有聯絡。陳雅容說妹妹跟王贊策沒財產或贍養費問題。被問到是否沒生小孩難維繫婚姻,她透露兩人本來就抱住順其自然的態度,兩邊父母亦很開明,沒有在生小孩上給壓力。

消息公開後,陳德容昨夜在facebook上載跟母親的合照,留言︰「謝謝生命中每一次最真實的相遇❤️。#公主不缺白馬王子 #做自己的女王 #家人是永遠的支持 #新的開始 #請多指教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