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東閔向黎振燁開火︰謊言後還出來講大話 (12:4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1日

女友朱智賢被揭搭上已有孕妻的黎振燁,謝東閔日前陪同朱智賢出席道歉記者會時,將責任攬上身,稱自己只顧工作忽略女友,朱智賢才一時迷失。他更揚言會陪伴女友走過這一關,希望外界也給予朱智賢機會。

「潛水」多日的黎振燁昨天拖住老婆現身,暗示與朱智賢只開始了幾星期,自信可以抽離角色,做回幾個星期前的自己。未知謝東閔是否被黎振燁這番說話觸動了神經,被網民嘲為「綠帽俠」的他終於「爆seed」,半夜在社交平台上載有標籤(hashtag)「#黎振燁」的圖片,圖片寫上「點解一個人用完謊言巧語之後還可以站出來講大話 #黎振燁」。謝東閔又在圖片下留言︰「一個人說謊之後,還站出來面對所有人繼續說謊。」

謝東閔關閉了留言功能,但大批網民及圈中人如王卓淇、陳山聰太太Apple、杜大偉也讚好。

相關新聞︰「偷食人夫」黎振燁拖老婆現身 大肚妻代求情盼獲原諒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朱智賢 黎振燁 謝東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