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華抗疫騷】陳柏宇父女檔上陣 容祖兒與小朋友合唱 (17:4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1日

繼「歌神」許冠傑的網上演唱會,以及演藝人協會與網上平台合作的全日播活動後,東華三院將於明天(5月2日)晚上舉行《LOVE actually LIVE actually》抗疫慈善音樂會,為醫護及香港市民打氣。

參與是次音樂會演出的藝人有容祖兒、梁漢文、楊千嬅、蔡一傑、梁詠琪、薛凱琪、鄭融、周柏豪、許廷鏗、陳柏宇、林奕匡、連詩雅、林欣彤、李幸倪、王灝兒(JW)、MIRROR成員姜濤及Anson Lo、ONE PROMISE。

容祖兒屆時會聯同多位小朋友進行網上合唱;陳柏宇更會首次和女兒Abigail合唱,陳柏宇彈結他,Abigail就在旁支持。梁漢文除了自彈自唱之外,又會和已康復的確診者交流,讓公眾更能了解新冠肺炎康復者的心路歷程。楊千嬅、周柏豪這對「多功能」組合會再次合體獻唱《背後女人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