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情是生活一部分】陳靜不排除閃婚︰我需要有家庭 (19:0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1日

陳靜(DaDa)早前接受ViuTV《金像女情》節目訪問,與主持人何嘉麗分享初入行及過去10年在影壇的經歷。回憶第2部拍攝的電影《喜愛夜蒲》有不少激情戲,她說當時最緊張的就是要說服屋企人,幸好家人也明白機會對她來說非常重要。

2013年,DaDa憑《低俗喜劇》成為金像獎最佳女配角,同年8月卻宣布因家庭、情緒、健康、感情問題決定退出,但幾個月後又重返娛樂圈。她說︰「我不會准自己再這樣做,不是病的問題,而是任性! 衝動是會麻煩到身邊人﹗」DaDa說今天已學會減壓,繪畫是其中一個方法。

DaDa認為拍拖是其生活中的一部分,欠缺感情生活的話,工作時也難演好感情戲。她說︰「如現實生活欠缺這個元素,又怎樣演出呢?不能跟這種感覺脫節太耐﹗不過,我拍拖時會掛念對方,自己又是工作為先的人,所以非常不想拍拖。」

DaDa表示如遇上好作品,她願意性感演出,但不會為性感而性感,不想重複演出《低俗喜劇》那一類角色。被問到可還有退出的念頭時,DaDa說︰「我是需要有家庭的人,難保會閃婚,婚後會以家庭為重,不再眷戀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