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未釋懷】袁文傑思念愛貓囝仔:如健康已經是11歲生日… (14:5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2日

袁文傑愛貓「囝仔」去年8月不敵病魔逝世,至今他仍無法釋懷,昨晚在社交平台發長文悼念囝仔:「5月1日,如囝仔仍健康,已經是11歲生日了......回想他幾個月大時,對一切充滿好奇,駡他百厭時,又會眼仔碌碌(睩睩)望住我!去年此時,跟大家說,那些不好的東西,又再度侵襲他,只是,可以做的一切能起到的效用已冇,雖然,我總不免仍存有一絲想有奇蹟出現的寄望......而且,希望他最後時光能在較舒服下......可惜.。治療他的醫院,制度卻是冷漠的,除了接待處的那位姐姐,給予囝仔無限鼓勵;由細照顧他長大的診所卻充滿溫暖,所以,我將囝仔生命最後一刻,帶回診所,因為我絕不容囝仔在那冷冰冰的醫院離去。『囝仔來的時候是一個小朋友,離開時,他仍然是一個小朋友』,任何似我無法釋懷的人,你們有此種感覺嘛?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袁文傑 囝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