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犬15歲】鄭秀文︰想到Lucky會有天離開 心裏很難受 (16:3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3日

鄭秀文(Sammi)與丈夫許志安的愛犬Lucky已經15歲,年紀大有不少毛病。Sammi很惜Lucky,她在社交網分享撫摸Lucky的片段,坦言會豁然面對愛犬有天要離開的現實。

Sammi說︰「是否活在當下了,離別就會容易很多?mi認為︰絕對不是。能夠活在當下,或許會減少留下遺憾,但一旦離別,傷心難過是沒有東西可以蓋過的。有時忽然想到Lucky會有一天離開,心裡(裏)很難受。但又知道此乃必然的定律。」

「但在『蹦(繃)緊』和『豁然』之中,mi選擇後者。豁然面對,是最有力量的面對。世界上沒有必然的事,除了死亡。不管誰誰誰,都會有離去(意謂:死亡)的一天。」

「就在失去之前,儘(盡)量去擁抱愛吧。🥰擁抱和珍惜生命中所愛的人與事,死亡沒有預先通告,每天都當是最後一天,對你所愛的人要多多表達心中的愛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秀文 許志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