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撇金剛半個月 梁云菲現情緒問題 體重急跌13磅 (19:0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3日

台灣「國光女神」梁云菲上月突然狠撇拍拖年幾的金剛,事後被指極速戀潛水教練,惟她澄清跟對方只是朋友。恢復單身半個月,梁云菲似生活如常,但原來她身心也出現了問題,失眠之餘,還荷爾蒙分泌失調 ,體重急跌。

她昨天先在Instagram(Ig)上載照片,留言︰「就算明天一覺醒來男人都絕跡(迹)了,我還是一樣要讓自己活得漂亮。我不是為了取悅男人而活,而是為自己而活。」

幾小時後,梁云菲在Ig的限時動態表示戒掉吃安眠藥一段日子,但最近完全不能睡,而且因為荷爾蒙分泌失調,臉上滿長痘痘。她慨嘆︰「情緒原來真的能夠影響健康,體重也瞬間掉了快六公斤(逾13磅)。今天已經去看皮膚科醫生,希望我的高級臉,能趕快恢復......然後再來就是週(周)一得去找我的精神科醫生,重新討論配藥的問題了。」

今日, 梁云菲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載黑底白字的圖片,圖片上寫上「潰堤」、「還是直接把我殺死」、「每一口呼吸都是折磨」,似乎情緒出現了問題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梁云菲 金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