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心速遞】龍璟風回家 加入尋寶圖爭做接龍繼承人? (21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3日

陳浚霆(Andrew)在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首130集中飾演「靈魂」龍璟風(風少),雖然角色受歡迎,後來因為Andrew離開無綫,令龍璟風也突然消失。不過,Andrew早前簽約邵氏後,隨即獲安排「回家」。

龍璟風在今晚播出的《開心速遞》再次現身,劇情講到龍璟風的靈魂3年前返回肉身,因車禍而昏迷的他蘇醒後,獲大龍生(羅樂林飾)安排到美國休養。誰知龍璟風突然玩失蹤,並悄悄回港。

「細龍太」Jenny(陳偉琪飾)與龍力士(鄭世豪飾)偷聽到大龍生吩咐人尋找龍璟風,擔心大龍生找到龍璟風後,會安排他返公司,變相又多一個人爭做接龍繼承人,於是出錢出力,設法送龍璟風離港。豈料龍璟風發現了兩人的詭計,主動找大龍生,並要求加入公司。

大龍生安排龍璟風加入尋寶圖,熊若水(呂慧儀飾)及熊樹仁(單立文飾)再見龍璟風,一臉愕然,想起金城安(周嘉洛飾)以手機程式求得的籤文「峰迴疑路轉,似是故人來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