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誤中花毒】馮盈盈獲鄭衍峰慰問 對感情事抱開放態度 (18:3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4日

【今日直擊】馮盈盈與戴祖儀上星期六於路邊看到嬌美的花「夾竹桃」,便走入花叢中拍照,結果雙雙輕微中了「花毒」;戴祖儀當晚感到暈陀陀,她則精神迷糊。馮盈盈今日在活動上表示:「當時我本來很想看《學是學非》,但打開電視正在做呂珊演唱會,整個人都錯亂了,第二朝又作嘔又頭痛,後來才知我們碰到的夾竹桃原來是有劇毒,嚴重會致命,所以今次算不幸中大幸。」

盈盈坦言中毒後未有求診,只是飲水和睡覺,也得到不少朋友關心。有否包括追求者?她笑說:「當然有,不要以為我只有一個追求者,我市場很大。還有網民擔心我說話太大聲無著落,所以正努力讓大家見到我文靜又有氣質一面。大家不用心急,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講。」

盈盈直認前度醫生男友、緋聞男友兼男主播鄭衍峰亦分別送上慰問。追問她跟鄭衍峰可有機會發展?她稱:「坦白講,我正努力為自己將來發展,對所有可能性持開放態度,但最緊要不要急。(感受到對方追求?)不太覺,大家是好朋友方式相處。做我男朋友要有幽默感,除了他,很多朋友都符合條件。」

相關新聞:馮盈盈戴祖儀亂入花叢堆影相 頭痛頭暈作嘔疑中毒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馮盈盈 鄭衍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