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嘉瑩偕師妹施匡翹開抗疫慈善騷 隨時即興唱到凌晨 (19:3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4日

【今日直擊】蔣嘉瑩與師妹施匡翹今日現身荃灣,為本周五舉行的抗疫慈善網上直播音樂會進行綵排。二人表示以前曾做網上直播分享瑜伽、煮食及親子心得,今次主要籌款買口罩給有需要的長者,覺得很有意義。蔣嘉瑩預告演出暫定90分鐘,但隨時加時,「最近見其他歌手做網上抗疫騷,我終於恨到,網上平台不同紅館,超時唱歌不用罰錢,若果大家喜歡互動,我可以即興唱到凌晨」。

蔣嘉瑩更透露她們將於12月假九展舉行音樂會,希望下一站能夠挑戰紅館。問她們是否很樂觀,12月能如期開騷?蔣嘉瑩說:「平常心,其實個騷因疫情已押後至12月,現在多了時間練歌,希望做到完美的表演,最緊要大家身體健康。」她笑言最近留意施匡翹在家勤練瑜伽,自己就靠玩電子健身遊戲操弗。施匡翹原來將考瑜伽教練牌,所以迫自己每天運動,好開心堅持半個月,並感染到粉絲一齊運動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蔣嘉瑩 施匡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