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想幫助基層小朋友】陳少霞爆囡囡疫情期間發燒:好驚 (21:5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4日

今日直擊】「疫境同行 真的愛你網上音樂會及佈道會」分別於本周六及日舉行,一眾演出嘉賓陳少霞、張瑪莉、蔣麗萍及金鈴等今日出席記者會。創世電視榮譽顧問葉家寶透露,音樂會原定周六下午5時直播,因郭富城同時段亦舉行網上演唱會,故他們提早個半小時播出;當日張瑪莉會獻唱《明星》,陳少霞、金鈴與女兒則會參與全球大合唱《真的愛你》。

產後鮮有公開露面的陳少霞,她透露女兒李書雅(Esther)已9個月大,Esther在疫情期間曾發燒,令她嚇餐飽;當時她立即帶囡囡睇醫生,原來是因為出牙引致發燒。陳少霞又透露自己曾是新移民,在油麻地劏房長大,之後因失婚經濟拮据搬到天水圍公屋居住,故她希望為基層小朋友出一分力。她計劃為劏房戶、單親家庭及基層小朋友成立助學金,贊助課外活動。

金鈴則透露疫情爆發初期,她仍在武漢探親,封城前才回港,幸家鄉的親戚全部安全健康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