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做運動騷身材】鄭秀文最緊要型:買餸都要「Amy」 (23:0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4日

熱愛運動的鄭秀文(Sammi),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做運動做到爆汗的照片,今日Sammi就上載一張身穿運動內衣騷弗爆身材的照片,相中的她輕曬事業線,又不經意騷了身上的紋身,她留言「有時,身心覺得累了,mi就會告訴自己,累是正常的,因為我也只是一個人. 不過,我又很清楚知道,不斷付出,是我的選擇和我的快樂泉。因為懶惰於我來說,會帶來極大的痛苦。無論做什麼,在談收穫和結果之前,付出乃是基本的條件。 #付出 #efforts #吃苦的心志 #在談論收穫和結果之前先擬定付出的心志 #羅馬非一天建成」。

做完運動後,Sammi就打扮靚靚去買餸。自認貪靚的Sammi留言「婦女日常去買餸。拍完照馬上戴罩。但疫情中繼績Amy(愛美) #貪靚 #買餸都要Amy(愛美) #最緊要型 #housewife #唔怕chok最怕唔型 #chok #師奶日常」,網民紛紛大讚她很型呢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