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跟麻利冇尷尬】姜濤咬木塞練咬字 認抗疫騷唱得唔好 (18:4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5日

【今日直擊】姜濤今日到商台接受由鄭裕玲、麻利及余迪偉主持的《口水多過浪花》訪問。麻利日前在社交網分享一篇有關討論正音文章,盼大家正視「咬字」問題,雖然麻利沒指名道姓,不過一眾「姜糖」自動對號入座,紛紛留言護偶像,引起熱話;兩位當事人碰頭,未有因此面阻阻,還大方合照。

姜濤表示與麻利私下有聯絡,不會因今次事件而尷尬:「事件發生後,我第一時間跟麻利說不好意思,她亦說不用,都不關我事,亦有鼓勵我,但畢竟跟我粉絲有關,所以都要,粉絲都是惜我而已。」姜濤稱之後會叮囑粉絲要冷靜些,不要太敏感,亦代粉絲說聲不好意思。姜濤自知咬字有問題,問如何改善?他說會咬木塞練習,這個較快見效,亦希望跟老師學,好似小朋友學ABC一樣慢慢學。

談到日前於網上抗疫騷表現失準,姜濤重溫當晚表演片段,坦承唱得不好:「如果唱功是勁的,怎樣都唱得好,所以無得賴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