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冇收到胡鴻鈞賀壽短信】許廷鏗讚姜濤Anson Lo天資高 (19:3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5日

【今日直擊】許廷鏗(Alfred)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《無力感》,他說早前在網上抗疫騷已獻唱過一次,對於被讚大曬「海豚音」,Alfred搞gag說:「可能我叫『許廷鏗』,所以『海豚音』。」

有網民讚他當晚表現,完勝同場演出的姜濤和Anson Lo,Alfred謙稱:「不能這樣說,跟他們合作讓我回想起自己當年參加《超級巨聲》,也是差不多年紀21歲出道,對比我當時唱現場,他們已叻我很多,不止跳舞,唱功的天資也很高。」問到他可覺得姜濤有咬字問題?Alfred表示現場有太多因素,自嘲多年也被叫「黐脷筋」,近年經過調整才少了人說。

Alfred日前生日,問到胡鴻鈞可有傳祝賀短信?他直言:「好像沒有,因有太多朋友的信息,能覆的都覆了,有的可能忘記了。」他亦未有時間追看對方新劇《降魔的2.0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