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相信未來】汪峰曬結他陣搶鏡 莫文蔚獻Sing打氣 (22:1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5日

內地抗疫騷《相信未來》網上義演今晚舉行第二場,莫文蔚與林彥俊隔空合唱《You are so beautiful》,莫文蔚說:「這首歌是我2003年時寫的,因為剛經歷過SARS,今天在這裏用這個方式,重新跟大家分享這首歌,我覺得實在是太有意思了,所以希望你們喜歡,大家一起加油,希望很快可以回來跟大家見面。」

張韶涵就獻唱《引路的風箏》,她說:「希望疫情可以趕緊的結束,然後我們可趕緊的見面,那接下來迎接我們的就是充滿希望的未來。」

汪峰在家獻唱,鏡頭前展示了其家中大廳的佈置,牆上掛滿多支結他。他自彈自唱《往昔的野草》,並說:「很榮幸參與義演,希望在家中的這些歌聲,能帶給大家一點力量和溫暖。」

周筆暢花心思,置身隧道作背景,襯托她獻唱《Dance》為大眾打氣,她說:「好開心在這裏跟大家見面,這段時間其實也一直都在線上,關注到大家都在用很積極的方式面對當下的情況,故今次用不一樣的方式,唱出輕鬆快樂的歌給大家聽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