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‧回家》演員亂入《降魔的2.0》 KC Terry惜惜爆笑彈 (14:3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6日

馬國明、胡鴻鈞主演的新劇《降魔的2.0》已播出兩集,雖然電腦特技效果被網民取笑似在看粵語長片,但劇情緊湊,觀眾反應不錯,最搞笑的是連續兩集也有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演員「亂入」,客串演出。

前晚播出的第一集有「龍家三太白天娥」樊亦敏,樊亦敏在劇中飾演女交通警,第一次見到小馬(馬國明飾)在禁區停車等候,就網開一面叫他立即開車走。豈料,小馬後來為救女鬼,逃避追趕住他們的男鬼而開快車,再次被樊亦敏捉住。

而昨晚一集,「KC」歐瑞偉及「Terry」李偉健就飾演兩兄弟,他們到醫院天台洗水缸,貝貝娜(劉佩玥飾)欲阻止他們上天台,以防被小馬困在水缸內的怨靈Teddy會走甩,莫偉豪(胡鴻鈞飾)就出手阻止貝貝娜,兩人在升降機外鬥法。歐瑞偉與李偉健在升降機內不斷彈上及跌下,歐瑞偉其間更惜到李偉健的臉,兩人的出現為劇情增加不少搞笑元素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