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像女配角】張可頤讚區嘉雯演技出眾 駱振偉自認「好腳頭」帶旺 (17:5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6日

出爐金像獎女配角區嘉雯,今日於ViuTV新劇《暖男爸爸》拍攝現場獲知得獎消息,同劇演員張可頤及駱振偉即上前祝賀,劇中飾演她兒子的駱振偉更獻吻。區嘉雯表示:「無想過獲獎,我要感激上主,因為我是教徒;更要多謝導演,畀這次機會,總之我好開心!」

張可頤說:「為她得獎覺得興奮,電影好好睇,因為當初是她邀請我去欣賞,簡直覺得她的演技嘆為觀止。」駱振偉聲稱自己「好腳頭」,帶旺戲中媽咪,「因為第一日和她開工,覺得她好sweet好nice,我講笑話這個仔好腳頭,當然我知不關自己事,所以如果再旺些,嘉雯姐可能憑這套劇攞電視獎項,咁就大滿貫。」

相關新聞:【金像獎】張達明望《麥路人》盡快上映 區嘉雯首獲提名奪獎開心到震

相關新聞:【金像獎】《麥路人》張達明奪男配角 《叔‧叔》區嘉雯獲女配角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可頤 區嘉雯 駱振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