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嘉頓山打卡 監製:辛苦又危險 (23:4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6日

專訪】劇集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有個場景經常出現,「七子」每次商量要事便會在山頭聚集,眺望市區景。監製王偉仁稱安排「七子」在嘉頓山聚集就是喜歡這地方有mood,一班後生仔在山頭野嶺一起成長的地方。拍攝時,辛苦一班演員與工作人員,車不能上山,攝製隊抬器材上山也要大半小時。

他說:「我們在6、7月拍攝,山上特別高溫,其實好辛苦!幸好譚俊彥、陳山聰等做慣運動,相信肥仔東行上山會較辛苦。這地方連欄杆也沒有,他們又經常在山邊推撞有衝突,其實都幾危險。不過,他們從沒有埋怨辛苦,所以我話佢哋係我拍港劇以來拍得最開心的演員。」

一班主要演員表現出色,譚俊彥、黃智雯、陳山聰、楊秀惠與何遠東也獲監製王偉仁點名讚。劇中佔戲不多的演員,角色有發揮同樣也受注目獲讚好戲。王偉仁說:「尹詩沛演Tiger嫂,開拍前我同佢講這角色會『出位』,當然我知道她勝任。杜大偉演Tiger除帽現『禿頭Look』觀眾感驚訝,對角色也加深印象;雖然只佔幾集戲,杜大偉都好大犧牲。」趙希洛與楊卓娜跟王偉仁首次合作,有網民指「御用癲婆」趙希洛今次終於演正常人,他說:「她們都演得好,趙希洛好正常喎!卓娜做媽咪角色好入戲。」

王偉仁監製的劇集《心理追兇Mind Hunter》、《特技人》與播映中的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也有「炒車」場面,有稱他為「炒車監製」,他說:「因為我鍾意拍動作戲,飛車、電單車場面好有動感又浪漫,這是個人偏好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