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歲汪明荃學鄭秀文分享運動後爆汗片︰我是Sammi 2.0 (12:4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7日

熱愛運動的鄭秀文(Sammi)經常在社文網分享做完運動後滿頭大汗的片段,估不到72歲汪明荃(阿姐)抄到足,在Instagram上載她運動後一臉汗水的片段,搞笑地自封為「Sammy 2.0」。她說︰「我是誰?我今日是Sammy 2.0。睇吓啲汗﹗幾勁﹗加油﹗Sammy 2﹗」大批圈中好友及網民留言讚阿姐好正,同樣叫「Sammy」的森美留言,說他是「Sammy 3」。

原來,阿姐最初是一時大意寫錯鄭秀文的英文名,將「Sammi」寫成「Sammy」,她發現後即更改她原本在片段下的留言,將「Sammy 2.0」改成「Sammi 2.0」。她說︰「7/5/2020 今日我的角色是....Sammi 2.0。#sammi_chengsauman」Sammi後來也留言︰「😂😂😂😂😂 Sammi 2.0 阿姐,加油!❤️❤️😙😙」

(即時娛樂)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7/5/2020今日我的角色是.... Sammi 2.0 #sammi_chengsauman

汪明荃Liza(@wang_liza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相關字詞﹕鄭秀文 汪明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