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好多花生食】女演員要求入房過夜 遭小肥一口拒絕 (22:0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7日

ViuTV全新節目《晚吹─有酒今晚吹》第二集,將於下周一 (11日) 播出,邀請到小肥擔任嘉賓,分享他曾遇過的圈內酒後經歷。小肥大爆有次在外地拍戲,劇組舉行慶功宴,當晚台前幕後都喝到很醉。

慶功宴後,小肥回到自己房間休息,突然收到其中一位女演員電話,表示她想到小肥房間過夜。小肥笑言當時他一口拒絕要求,不過翌日卻「有好多花生食」,因為幾位男演員都紛紛表示,前一晚收到同樣電話,而據小肥所知該女演員當晚最終「有著落」,他說:「最後所有男演員都冇畀佢入房,但佢好似同一個幕後人員喺後樓梯『嘿咻』咗。」

主持之一的練美娟亦有爆料,透露她曾有一位前男友是友台藝人,所以當時她偶爾會陪伴該前男友,出席友台藝人舉辦的聚會。娟姐指她在聚會中,看見有位頗有名氣、高大的已婚友台男藝人幾杯落肚後,與在場一位女生表現異常親暱。娟姐立即問前男友二人是否情侶關係,前男友卻回答:「你唔好理咁多,總之你扮睇唔到啦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