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電結束14個月婚姻 鍾欣潼賴弘國分開原因眾說紛紜 (21:4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8日

鍾欣潼(阿嬌)與結婚僅一年多的台灣醫生賴弘國閃電離婚,阿嬌透過公司表示已簽分居協議,但未透露原因,強調之後不會就婚姻問題作回應;賴弘國就在社交網上載千字文,爆阿嬌早在美國舉行婚前派對時已後悔,今年3月更揚言結婚以來也沒有如期的慢慢愛上他,所以決定分開。

關於兩人離婚的原因,坊間傳言四起,有指阿嬌與賴弘國一直處於「女尊男卑」狀態,賴弘國搞不定阿嬌,賴弘國和好友合資開醫學美容診所時,阿嬌拋出不受訪、不開口等條件,才答應露面;又有指阿嬌與賴弘國在金錢觀上有差距,甚至指阿嬌嫌賴弘國不夠有錢、兩人在性生活上不協調等。

有報道指阿嬌的閨蜜看到傳言,以及賴弘國的Ig千字文後,為老友抱不平,指阿嬌從未嫌賴弘國不夠富有,兩人亦沒性生活不協調的事,阿嬌一直想生小朋友,相反賴弘國性格不夠成熟及上進,婚後不時跟網紅、辣妹飲酒夜蒲,現在更公開離婚內情,完全不尊重阿嬌。

相關新聞︰【阿嬌離婚】賴弘國前妻Ivy霸氣開腔......

相關新聞︰【阿嬌離婚】賴弘國發長文訴心聲:妳跟我說後悔了…

相關新聞:【姊弟戀告終】39歲鍾欣潼驚爆離婚 賴弘國:她不愛我

相關新聞:鍾欣潼認簽分居協議︰希望能夠給雙方一個冷靜期

相關新聞:【想挽救婚姻?】賴弘國離婚後祝阿嬌白色情人節快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