偕半百舞蹈員現身綵排 郭富城明天開抗疫慈善騷 唱爆維港 (22:5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8日

【今日直擊】郭富城(Aaron)明天下午5時在尖沙嘴海港城舉行《郭富城鼓舞‧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》,作全球直播為大家打氣,並籌款協助處於失業困境的舞蹈員及電影幕後工作人員。

今日下午已有超過半百舞蹈員到演出場地綵排,工作人員築起圍板,以防被拍下場內情況。城城於晚上7時許到場,場外清晰聽到他綵排《對你愛不完》、《狂野之城》等歌曲的聲音。

有份舉辦是次演唱會的鄭丹瑞(阿旦)於晚上9時離開,他表示有過上次為許冠傑開網上直播演唱會的經驗,今次籌備過程十分順利,與城城傾了一次後,用了10日時間就完成。這兩日天氣炎熱,阿旦說為安全計,除了城城外,所有工作人員及舞蹈員綵排時都要戴上口罩,但大家仍然非常興奮,愈跳愈開心。他深信明天的演出一定非常精彩。

城城於晚上9時10分在經理人小美及助手陪同下,從秘道離開,但見到有傳媒時即揮手打招呼,心情大好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