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曬游水爆肌照】遭網民狙擊 賴弘國親回:離婚不是罪 (15:1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9日

鍾欣潼(阿嬌)和賴弘國昨天驚爆離婚,事後2人親證離婚一事後,並表示不會再回應有關婚姻問題。現時身處澎湖的賴弘國,似未受離婚一事影響,他今午在instagram上載爆肌照,他在酒店暢泳,一臉寫意又輕鬆,另一張相他和大班朋友合照,並說:「謝謝你們的陪伴,澎湖真的好美。」不過有網民則留言:「心情這麼快恢復?」

相關新聞:【被爆婚後約女主播食飯】賴弘國勞氣:你相信嗎?

昨天賴弘國在ig上載千字文,道出他和阿嬌的戀愛經歷,不過有網民看不過眼留言狙擊他:「如果你真的喜歡嬌,應該是幫她扛了,做一個大男人,而不是把所有的罪推到她身上了!『她都不愛我呀』多麼輕佻隨意又不負責任的說話。」賴弘國則回應該網民:「離婚不是罪。」有網民又指他:「你說了那麼多,有幾句真?你難道不是出軌了?」賴弘國則否認出軌,並留言:「不是,沒有出軌,沒有偷吃,好聚好散而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