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婆婆好後生】楊秀惠產後首曝光 曬三代同堂溫馨照 (11:3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0日

今天是母親節,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﹗上月在馬來西亞秘密產女的楊秀惠,今年首度以媽咪身分慶祝母親節,今早秀惠在社交網貼相,亦是她產後首曝光,相中的她抱住B女,和榮升婆婆的媽咪合照,三代同堂好溫馨,生B後的秀惠火速收身,十分省鏡﹗

秀惠感性留言:「第一次以母親的身份(分)慶祝母親節。一直都知道母親是非常偉大的,永遠為兒女無私的付出,直到我自己真正做了母親,才更加明白,母親是凡事都會先想起自己的兒女,事事都會為兒女操心,是否吃得飽穿得暖...養兒一百歲 長憂九十九。無論多少歲,在母親的眼中我們永遠是孩子,無論母親多少歲,她都會用她的方式來保護我們為我們付出。

謝謝媽媽從小到大都那麼愛護我。就算我長大結婚了,懷孕及坐月期間媽媽還是對我事事照顧,就連我的孩子(媽媽的外孫)媽媽也一樣疼愛,謝謝媽媽,我愛你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