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母親節感受深】新手媽咪楊怡:體會媽媽對兒女疼愛 (12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0日

除了楊秀惠今年首度以媽媽身分慶祝母親節外,上個月同樣誕下B女「小珍珠」的楊怡,亦第一次以媽咪身分慶祝母親節,楊怡在社交網貼了3張相,第1張是她和媽媽合照,當時楊怡仍然大肚;另一張相則是楊怡抱住B女溫馨照;第3張相則是B女的小腳板照片。

楊怡寫下感性留言:「小時候總喜歡窩在媽媽身邊,拖着她的手,或把媽媽的手放到自己額頭上,媽媽輕柔的撫摸着我的額頭,然後説:『當你長大後就不喜歡粘住媽媽啦,你會拍拖,和喜歡的男孩牽手然後結婚,不喜歡拖媽媽的手啦』我説:『我長大不會結婚的,我只要嫁給媽媽!』媽媽聽後,笑了....這句兒時的說話一直在我腦海中...

今天的我已為人母,手中擁抱着我的寶貝,深深體會母親對兒女的疼愛!雖然年紀不小了,但在媽媽眼中,我還是昔日哪(那)個要嫁給她的小女孩......

無論我今天擔當甚(什)麼樣的身份(分),我知道我都會一直一直拖着您的手,媽媽我好愛您,母親節快樂,祝願天下父母健康長壽。#母親節快樂 #媽媽的愛 #世上只有媽媽好 #happymothersday #mylittlepearl #小腳板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