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跟未婚夫鄭俊弘有共識】婚後會生BB 何雁詩拒雪卵 (16:3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0日

何雁詩日前接受由梁泰來主持節目訪問,今年初何雁詩宣布即將成為鄭俊弘太太,2人感情於2017年4月公開,最初承受不少負面新聞攻擊,何雁詩指去年初有共識結婚:「相對於之前的關係,我們很少嗌交,或許經歷最初的辛苦,彼此都珍惜。到去年初,大家都跟朋友談起結婚,因為相處得很舒服很自然,如果這階段不結婚,不知怎樣能令關係更進一步。」

何雁詩於節目中大爆鄭俊弘去年11月,於一次蘇梅島旅行的驚喜求婚過程,她欣賞鄭俊弘事先問准她父母,但估不到父母突然現身當地,讓她驚喜交集:「他跪下求婚,我是等了一會才say yes!事關我想享受那moment長些。 之後父母突然出現,我就爆喊,不斷問:『點解?點解?』其實我很開心!」

至於何爸爸有沒有問及鄭俊弘以往新聞,何雁詩指父親開明,與鄭俊弘早已很投契。至於2人年底結婚後,會否立即計劃生下一代?何雁詩說:「會想過有下一代,但要遲幾年,因為剛做獨立歌手,想於歌唱事業再衝刺些時間,他也認同,我們唯一不會做的是雪卵,只想下一代健康及自然些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