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曾以菜刀架頸威脅母親 陳奕迅自嘲︰生嚿叉燒好過 (22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0日

今日母親節,陳奕迅(Eason)罕有地在社交平台拍片,分享他小時候跟媽媽的生活點滴,片段中加插了多張Eason的童年照。Eason自言小時候是個會欺負母親的小孩,試過有次在灣仔扭計要媽媽買玩具,由灣仔開始喊住扭計,去到雲景道也未完。不過,Eason媽每次遇上這情況,都會說「我冇你咁好氣」或「我費事死細胞」,然後轉身離開。

Eason說到他有次犯錯被媽媽拿着藤條追打,立即走入乒乓波枱底避來避去,還趁媽媽不為意走入廚房拿出菜刀,並以菜刀架頸,對媽媽說︰「如果你再打我,我就自殺﹗」Eason回憶當時媽媽沒好氣地拋下一句「唉,費事死細胞」,隨即轉身離開。Eason隨後發現,原來他當時是用刀背架頸。他說︰「我想我當時只有6、7歲。現在回想,為何會有這樣的小孩,真係生嚿叉燒好過生你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奕迅 母親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