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結婚5周年】章子怡曬合照放閃 汪峰愛的宣言冧妻 (17:1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1日

章子怡與汪峰於2015年結婚,同年誕下女兒「醒醒」,今年1月1日她再為老公誕下兒子,湊成「好」字。現時忙於照顧一對子女的章子怡,趁昨日是她與汪峰的結婚5周年紀念,加上又是母親節,她在微博貼出夫妻二人合照曬恩愛;相中章子怡在家中後花園,輕搭着汪峰,兩人露出一致笑容,同時亦發現汪峰消瘦了不少。

隨後,汪峰也發文冧老婆,他寫道:「 愛是一種冷暖自知的情感,别人看到的都只是表象,永遠不知道兩個人真正的歡喜與悲苦。今天是母親節,也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。我們一起走過了五年,這其間經歷的悲喜,伴隨的世間的風風雨雨,讓我們懂得了更多感恩與珍惜。感謝上蒼給我的眷顧,在我生命裏遇到了你。我們就這樣相守相依,也準備就這樣相互攙扶着走向永遠……謝謝你,老婆@章子怡 ,給了我太多溫暖與包容。也謝謝你給了這個家這麼漂亮可人的兒女……

奶奶剛剛走了,走之前她說,有你在我身邊,這一世再無遺憾與牽掛……熙熙快長成一個大姑娘了,從此她也要和我們相依為命。她是幸運的,有你這樣優秀的媽媽在身邊陪伴,是她的福分。願我平安健康,多年後當我老去的時候還能夠陪着你寵着你;願我們的愛永遠清澈而深沉,有一天兒女們長大成人,闖蕩世界不再相伴我們的時候,我倆依然相愛如少年。

最成功的人生不是鮮花與掌聲、財富與榮耀,而是當人生的清冷孤寂襲來時,有一個人能夠像寒夜裏的篝火那樣可以取暖與依偎;當生命將要走到盡頭,可以不因為追悔而枯萎,依舊如孩子般的真摯,無視死亡。願我們能如此攜手相伴,直到永遠!辛苦了,醒醒媽媽。母親節快樂!結婚紀念日快樂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