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冠肺炎】音樂劇《我們的青春日誌》5月22日疫境開騷 (19:3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1日

由歐陽偉豪(Ben Sir)、杜小喬及譚永浩主演的音樂劇《我們的青春日誌》,原定本月20日首演,可是因應「限聚令」措施,導演陳恩碩(Tom)宣布音樂劇順延至本月22日作首場演出。陳恩碩表示:「劇團喜見疫情開始放緩,但由於仍然存在『限聚令』問題,所以音樂劇順延至5月22日開始,暫時加開至40場,演期到6月28日,不過仍要根據政府『限聚令』是否全面放寬而作最終決定。」

陳恩碩強調疫情即使開始放緩,台前幕後甚至是觀眾的健康安全問題都是最重要,絕不會輕率,一定要保障觀眾及團隊安全。最近每次排練亦要求所有人全程戴上口罩,場地更天天消毒。至於音樂劇開始演出時,觀眾入場前務必要量度體溫,音樂劇演出期間必須全程戴上口罩,做足防疫措施,「我曾經擔心因疫情問題開不到騷,所有人的心血便白白浪費,但很多謝台前幕後義無反顧的支持,令我沒有承受任何壓力,就算沒有錢賺也不緊要,因為在一起經歷艱難仍不放棄,就是香港精神,很希望藉音樂劇笑中帶淚的共鳴情節及22首扣人心弦的原創歌曲,為香港人帶來安慰與鼓勵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