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朱天梯「回家」】梁証嘉事隔數月重返《開心速遞》劇組 (21:4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1日

TVB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播映以來,有不少角色離開,亦有不少新面孔加入,離開又回歸的也有不少,像Venus(鄺潔楹飾)及龍璟風(陳浚霆飾)也正式歸隊;近日「回家」的就有飾演朱天梯(TT)的梁証嘉,他在前晚第871集「朱門怨」突然現身,令不少觀眾感驚喜。翻查資料,朱天梯上次出場已是去年播出的第675集「終極選美會」,之後劇集交代他去了英國打官司,故他與熊心如(蘇韻姿飾)的感情發展便沒有下文。

事隔數個月回歸,梁証嘉在社交平台談感受,他留言「很開心過了一段不短的時間後再演朱天梯,真的非常喜歡這個角色,經過時間的沉澱,我會更加努力,希望演出會有所進步 #謝謝你們的愛 #我真的愛上了吃菠蘿包 #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#謝謝劇組 #朱天梯 #梁証嘉」。據知,他離開《開心速遞》劇組期間,是獲公司安排演出《踩過界II》及《香港愛情故事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