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跟舊愛仍有聯絡?】廖碧兒冇講過跟盧啟賢復合 (22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1日

【今晚直擊】廖碧兒今晚出席電影《我們永不言棄》溫情招待場,她表示留家避疫幾個月,也不愁寂寞,為自己的網上頻道短片拍攝及剪片,且在家務農,種植香料和蔬菜,教育下一代自給自足。林曉峰開玩笑問她:「種什麼,有沒有種生機?你有沒有施肥,我怕你用自己的…來做肥料。」碧兒澄清種水耕菜很安全,並嘗試跟酒友玩視像,交流品酒樂趣。有報道指碧兒不排除跟舊愛盧啟賢復合,又稱她仍與前度有聯絡,不過她今晚卻說:「我沒講過(復合)。」問到跟前度有沒有聯絡?她又故弄玄虛說:「我跟所有朋友都有溝通,多溝通好的。」

林曉峰自爆抗疫期間要做湊仔公:「我清晨7、8點負責叫醒兒子起身網上上課,兩個仔好忙,他們除了上堂、又上網追劇、睇戲,我要敲門叫他們點餐,然後去買餸煮飯。」

同場的《我》片導演周顯揚與監製杜致朗,對於「限聚令」放寬,讓戲院恢復營業,並播放《我》片,周顯揚開心說:「不單止因為自己部戲上映,香港的疫情向好,是一件好事,戲院營業有重生、重啟的意義,希望大家支持戲院。」他預算該片的票房一定受影響,需要時間重建觀眾入場信心,對於戲中演員未能來港宣傳,他也感到可惜:「本來安排演員們1月來港,但因疫情取消,唯有自己做多一點,這個世界好多事都估不到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