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嬌離婚】賴弘國回應出軌新歡傳聞 涉及誹謗誓告到底 (12:5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2日

鍾欣潼(阿嬌)和台灣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驚爆離婚後,近日傳出不少消息,有指阿嬌所屬的英皇向賴弘國下「封口令」,亦有人爆料指男方曾出軌,密會網紅「廣告小妹」。

賴弘國今日在台灣的診所門外接受訪問,開聲即表明這次並不是記者會,只是在他放假期間,有不少傳媒朋友在公司守候,為了不想大家辛苦及保護客戶隱私,於是才站出來跟大家見面,他說:「關於我跟嬌(鍾欣潼)分居,一切的事情我已經說過,我不會再多做回應,希望大家給我一點空間,這是一件非常遺憾的事,我個人非常難過,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空間。我也尊重女方,所以以後對於這些事情,我不會再做回應。」

賴弘國表明針對網絡一些不實的謠言,例如說他出軌及有新歡等,昨日(11日)已經交由律師處理,「本人現在沒有任何心情再談任何的感情,我全心全意投入到我的工作,只要我的病人好,我就好。對於網絡上的酸言酸語,我已經被酸了2、3年,我個人已經免疫了,我都尊重大家意思,但只要涉及誹謗的事物,一定告到底,不管花多少錢告死你。然後最後一點,希望大家再給我們一點空間,希望以後這件事情,我這邊就不多做回應了。(現在目前是分居還是未離婚?)這個不回應…(是不是幫羅志祥和周揚青轉移焦點?)不回應,謝謝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