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人生另一重要時刻】陳山聰預告幫BB剪臍帶:怕血都要 (17:1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2日
【人生另一重要時刻】陳山聰預告幫BB剪臍帶:怕血都要(拍攝:劉永銳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劇集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踏入結局篇,譚俊彥、黃智雯及陳山聰等繼續宣傳谷收視,活動以「露」為主題,譚俊彥大騷麒麟臂;身在馬來西亞湊女的楊秀惠則拍片支持,還手抱BB亮相;山聰就帶同「秀惠」的紙牌到場,非常搞笑。山聰表示有跟秀惠短信聯絡,知道對方忙湊B,但不敢請教太多,擔心自己愈問愈緊張,慶幸自己身邊有不同年齡層奶爸、奶媽,給予他很多寶貴意見。

準爸爸山聰又表示BB出世後,他會親力親為替BB換片和冲涼。他透露半年前已請陪月員:「跟(陳)敏之同一個,雖然媽咪和外母得閒,但難以24小時照顧,老婆預產期7、8月,我那時應要開工,但已跟監製講好,老婆生B那天給我走便可。(親手剪臍帶?)當然會,這是結婚外,人生另一個重要時刻,怕血都要,相信BB出世一刻,我感動落淚少不免。」

(即時娛樂)